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小学欢庆六十大寿(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03 重庆晚报

  

人民小学欢庆六十大寿(图文)

  新老校友代表和嘉宾同吹生日蜡烛记者史宗伟摄

  本报讯昨日,在濛濛细雨中,人民小学2000多名师生和来宾,围着巨型的5层生日蛋糕欢唱《生日快乐》,庆祝学校60大寿。

  原国家领导人李鹏为人民小学校庆题词:六十载桃李花千树,看今朝繁星耀九州。

  人民小学首任校长、邓小平同志的夫人卓琳女士,特别托老校友万伯翱,给学校带来生日祝褔。她在贺信中追溯了学校创办初期艰苦创业、勤俭兴校的历程,对现在的师生提出了“以爱立德,教书育人,继承传统,努力创新”和“不娇不躁,求真求新,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新要求。

  黄奇帆、程贻举等市领导和北京、成都等地的各界校友出席了昨日的庆典。上世纪50年代就读人民小学的老校友万伯翱,代表所有曾经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感谢母校光荣的办学传统赋予了他们信念、理想和精神,铸造了他们的灵魂。

  (记者汤寒锋)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