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妇之夫与女青年逢场作戏 女儿被杀害祸起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50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 通讯员赵芳)因怨恨同居男友的亲属,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南宁市女青年马某出1.2万元雇人将情夫的女儿绑架,并用裁纸刀亲手将人杀死。近日,疑犯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王某、黄某、莫某因涉嫌绑架罪被南宁警方逮捕。

  现年22岁的马某是南宁市人。2003年8月,刚中专毕业的马某认识了有妇之夫大强(化名)。大强原是外地一公司南宁分公司的业务员,和妻子女儿分居两地。马某知

道大强是有妇之夫,但想到反正其妻子和小孩不在身边,所以她并不在乎大强是个有妇之夫。不久,马某和大强同居了。后来,和马某只是逢场作戏的大强偷偷把妻子和上小学的女儿阿玲(化名)接到南宁生活。马某知道后,在多次要求大强离婚娶她无望的情况下,便迁怒于大强的女儿。今年7月,马某产生绑架阿玲以报复大强的念头。

  7月初,马某把绑架阿玲的想法告诉了欠她7000元的王某。王某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今年5月才刑满释放。马某对王某说:“我的老板出钱找人来绑架大强的女儿,你所欠我的7000元可以作为这次行动的定金,事成后再给你5000元。”手头拮据的王某答应了。

  为了保证绑架成功,王某又找友仔黄某和莫某来帮忙。

  8月24日,马某带王某等人到大强住处的附近等候,伺机绑架阿玲。一连跟踪了几天,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下手。

  8月26日,马某和王某等人在菜市会合后,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大强住处的附近等候伺机下手。当天上午8时许,阿玲从家里拿着一个啤酒瓶走进附近的一废旧收购站,几分钟后,阿玲刚从废旧站出来,王某等人就将阿玲抱上面包车……过了一会儿,这伙人将阿玲绑架到西津砖厂附近后,马某返回安吉客运站取摩托车,然后回原地和王某等人会合。会合后,马某拿出5000元酬金打发王某等人走了。随后,马某开着摩托车把阿玲绑架到江北大道石埠路段河边一片灌木草丛中,用一把裁纸刀残忍地割阿玲的颈部致其死亡。

  经法医鉴定,阿玲系因颈部切创致左颈总动脉完全断离,而引发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案发第二天,南宁警方就将马某被抓获归案。随后,同案犯王某、黄某和莫某等陆续被抓获。

  编辑:韦怡 作者:卢荻 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