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货厢内 钢管压人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成都火车东站的货场车厢里发现一中年妇女,双腿俱断。血流不止的她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捡货”?搭车?她的身份成了一个谜。

  “流了好多血!”据当时在东站装卸货场内卸货的朱先生说,昨日上午11时许,他作业的铁路线旁突然来了一辆警车,接着就看见一辆火车头拉着一节货车厢驶进了货场的25线,“横吊”很快吊起厢内物品。救护车随后赶到,两医护人员从车厢里抬出一个中年女子

。该女子双腿鲜血直流,经过近十分钟的包扎后被送往医院。

  货场内两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事货厢当时停在“小东站”,也就是东站的另一个货场,因该货场没有可以吊起重物的工具,无法移开压在该妇女身上的钢管,因此才特意用车厢将她送到装卸货场。至于该妇女为何会被钢管压伤则不知情。

  “小东站”一工作人员称,是沿铁路线巡逻的派出所民警发现情况后通知120的。在发现该女子的现场,几名工作人员都说没见过此人,而且她穿着打扮不像是来“捡货”的。记者到东站派出所了解情况时,值班警官客气地对记者说:现在什么都不好说,请多包涵。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青龙场的成铁分局东站医院找到了第一批赶往现场的医务人员蒋某,她讲述了到达后了解到的情况。“人已经接近昏迷了。”她说该女子很瘦小,一身北方人打扮,腿部已经明显骨折,“一边小腿有好长的口子,另一边一甩一甩的,应该是被挤成那样的。”她听说这女子是甘肃人,而附近的人也说从未见过这人,估计不是“捡货”的。有人估计是从外地爬车“搭顺风车”的。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妇女被送到医院后直接推上了手术台,但手术还没结束就因失血过多身亡。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