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冬首场大雾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下了入冬以来首场大雾,多条高速路被暂时关闭,交警部门启动了“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处置预案”,并提醒广大驾驶员,进入冬季多雾天气后,要注意行车安全。

  昨晨,成灌、成温邛、成南、成渝、成彭、成雅等多条高速公路被迫暂时全线或部分路段关闭。至昨日上午10时许,因大雾被迫关闭的所有高速路均恢复了正常行驶。

  由于大雾天气使得多条高速公路关闭,昨日,交警巡逻分局再次启动“恶劣天气下交通管理处置预案”,暂时关闭了绕城高速通往这些高速路的出口,直到各条高速路恢复通行后才再次打开。同时,为了避免因高速路关闭而造成的交通堵塞,巡逻分局交警在辖区范围内通过三环路对车辆进行了分流。

  在此,成都市交管局事故处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进入冬季多雾季节后,出行前请检查车辆的灯光设施是否完好。路上行驶时,应低速慢行,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开启防雾灯、应急灯等。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