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战胜日本队取得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名古屋11月19日电记者李长云报道:中国女排今天在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第四轮比赛中,以3∶1战胜东道主日本队,赢得了两连胜。四局比赛的比分为25∶15、21∶25、25∶15和25∶19。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队员在开局阶段一改往日慢热的毛病,频频利用发球冲击日本队的一传,使得日本队难以组织起快攻战术,并利用漂亮的双人拦网多次封死日本队的强

攻,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5∶15先下一城。

  日本队在第二局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凭借几次漂亮的快攻和中国队几次失误,以25∶21扳回一局。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很快稳住阵脚,快攻和拦网显现出了威力,并以25∶15和25∶19连胜两局得胜。

  今天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巴西队3∶0战胜美国队,韩国队出人意料的以3∶2击败波兰队。

  明天本届大冠军杯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波兰女排,巴西女排对阵韩国女排,美国女排挑战东道主日本女排。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20日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