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小学昨过6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殷雪莲陈艺丰)人民小学60岁了。昨日,参加人民小学校庆的领导和来宾们一同吹灭了插在高达6层的巨型蛋糕上的红蜡烛,学校的3000多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同祝愿母校生日快乐。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参加并致祝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等市领导出席了庆典。典礼宣读了李鹏、卓琳、黄镇东、王鸿举等各级领导对

学校60周年诞辰的题词和贺信。

  在昨日的庆典上,该校的一些老校友们在阔别学校几十年后又重返母校。专程从成都回来的李治平奶奶今年60岁了,她说,好多年没回学校看看了,如今的学校变化太大了。李奶奶指着风雨操场说,“以前风雨操场在下面,我们的教室就在现在的逸夫楼这里”。

  当学校的5个工作人员抬出一个巨型生日蛋糕时,全场顿时沸腾了。这个巨型蛋糕共有6层,每一层蛋糕上都撒满了鲜花,并插上了象征60年辉煌历程的红蜡烛,在蛋糕的顶层还写下了“祝贺人民小学60华诞”的话语。一群拉小提琴的小孩拉出了《生日快乐》的歌曲,现场的领导和来宾们一同吹灭了该校60岁的生日蜡烛。

  融侨(长江)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庆典上向人民小学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并建立了人民小学“融侨”教育奖励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