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特食品唱大戏水果鲜花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02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左丹)今天是省农博会开幕的第二天,正值星期六。长沙市红星农博展馆自上午8时开门,参观购物的市民川流不息。徜徉在展馆的各个展台前,记者发现,今年农博会,土特食品唱大戏。

  土特食品唱大戏

  踏进展区,湖南的腊肉、长白山的黑木耳、武汉的鸭脖子、永丰的辣椒酱、贵州的牛肉干……更有派送猕猴桃饼干、现场煮土鸡汤的,弄得整个展馆香味四溢,路人垂涎不已。许多市民便一路看一路吃,满脸悠闲惬意,天南海北的土特食品,令人过足嘴巴瘾。

  品牌产品受追捧

  在展馆的一楼展区,品牌产品受到市民追捧。在一楼最大的展台唐人神专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显示出巨大的号召力,购买者将展台围个水泄不通。唐人神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仅半天时间就卖出了8万多元的产品,不少外省人士主动与他们联系想做产品的经销商。怀揣着与唐人神同样喜悦的还有国家龙头企业正虹海原的负责人,此次参展农博会,不仅展馆这里卖得火,而且在展馆外还与香港客商签下了1亿元冻肉产品的大单。

  水果鲜花成新宠

  台湾水果专区是本届农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在该专区记者看到,莲雾、杨桃、芭乐等价格不菲的台湾水果,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据介绍,目前已有来自永州、常德、怀化、株洲等地的客户与他们签下了春节水果礼盒的订单。步步高超市也订了五六千元的货品。此外,昆明的鲜花也在此次农博会上亮相,给会场带来了春的气息。在昆明展区,记者看到造形各异的花卉制的香包,引来不少市民抢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