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夜市人气旺 偷儿开车去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陈俊)近段时间,街道口商圈人气火爆,逢周末更是人潮涌动,一伙窃贼就像狼一样盯住了这些猎物。

  前日晚8时许,一辆爱丽舍轿车汇入繁华热闹的工大路夜市人群,那里尽是度周末的男女大学生。就在轿车驶离夜市摊时,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巡警车倏然而至,将其拦停。

  这辆爱丽舍从下午5时起就已进入了警方视线,骑摩托车的正是洪山公安分局便衣巡警华振林。

  车内3名男子束手就擒,被搜出手机7部,一张作案用的线路图。经审查,驾车人孙某曾因抢劫被判刑,另两名同伙吴某、王某均受过刑事处罚,他们三人相约周末到夜市去赶场子伺机作案。

  洪山公安分局负责人称,警情显示,周末街道口一带刑事、治安类报警反弹,遂部署“周末见警”行动,前天是行动的第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