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肉片里吃出保鲜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羊肉片里吃出保鲜膜

  本报11月19日热线消息(记者杨传忠)一市民从超市购买的羊肉片里面掺杂着大量粉丝状的塑料。由于已经部分食用,超市在双倍赔偿的基础上承诺给消费者免费体检。

  19日上午,市民刘先生从银座购物广场北园店购买了一斤半现切的羊肉片。当晚回

家涮锅时,老伴吃羊肉片时总感觉嚼不烂,后来从锅里陆续捞出了几根白色的粉丝状物体,刘先生定睛一看,原来捞出的不是粉丝,而是切成丝状的塑料膜。老两口赶紧放下筷子,从没有涮的羊肉片里面又挑出了十几根这样的“粉丝”。

  随后,老两口来到超市讨说法。经过工作人员确认,羊肉片里面确实夹杂着大量的塑料膜。据推测,可能是切片时两块羊肉之间夹着的保鲜膜没有去除,连同羊肉被切成了“粉丝”。超市随后决定在退货的基础上再赔偿刘先生同量的羊肉片。刘先生对此处理并不认同,他认为保鲜膜很可能对健康不利,如果对身体造成伤害无从说理去。

  最后,超市顾客接待处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超市决定明天先为他们进行体检,并承诺一个星期内身体上因此造成的不适由超市负责治疗。

  摄影/杨传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