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争门板两人打成团,一辆警车在冲突中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俗话说“和气生财”,可在前天晚上,两名男子为争两块门板而大打出手,结果造成一人被开水烫掉一层皮,另一人则被打断了鼻梁骨。而随后赶来调解的民警也遭了殃,警车上的4块玻璃被砸碎。

  前天晚上10点钟左右,拾荒的丁老汉拖着两块收购来的门板来到茶南明园垃圾中转站旁进行交易。苏北人谢某路过此处,见门板成色不错,便出价15元。

  “我出20块买你的门板!”路过这里的安徽人汪某也看中这两块门板。谢某便和汪某理论起来。哪知两人越说越激动,最后竟动起手来。渐落下风的谢某拔开瓶盖子就将整瓶开水泼到了汪某的胸口上。被烫的汪某当场将谢某打得满脸是血。

  接报赶到的特巡警很快将两人拉开。见两人伤势严重,民警立刻将两人送到附近医院。经过检查,汪某胸口的皮肤被开水烫伤,被烫面积占全身皮肤面积的10%;而谢某的鼻梁骨也被打骨折。得知自己伤情的汪某很是气愤,他立刻打电话叫来十多人,扬言要报复谢某。民警见事态可能扩大,立刻请求了增援。

  5分钟后,二十多名赶来增援的民警在医院门前遇到了被汪某喊来的十多人。但任凭民警怎么劝说,这些人就是听不进去,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将部分人员带上警车让他们冷静一下。

  哪知上了警车的这些人竟在车中就撒起了泼。其中一人硬是用脚踹,将一辆警车的4块玻璃全都踹掉。见此情景,民警立刻上前制止,并将几名参与闹事者押上警车,送到附近派出所处理。(朱雷)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