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翻滚两圈坠下大桥,司机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浦口区朱家山河大桥突发惊险一幕:一辆老式轿车在避让前方一辆货车时,突然失去控制,一头扎下了近20米高的大桥。让人称奇的是,年轻的驾驶员竟然毫发未伤。

  据目击者介绍,下午3点左右,一辆银灰色的老式“标志”轿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在浦泗公路上。

  当车行驶到朱家山河大桥上桥的位置时,突然发生了意外:一直在前方行驶的大货车突然减速,眼看着两车就要追尾,驾驶员紧急掉转方向避让,“刷”的一声,就撞向了左侧的桥头,几乎没有任何先兆,“扒”开了桥头的乱树丛,冲下了近20米高的大桥。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几秒的时间里。

  车掉下去后,在桥边上搁了一下,然后在河坎上翻滚了2圈,狠狠地砸落在大桥的下方。“当时,我们呆住了,完了完了,车里面的人肯定完了,就在我们跑到桥边看的时候,车里面却突然爬出了一名年轻的男子,出来后,我们惊讶地发现,他竟然一点也没有受伤,照样能跑能跳!”

  车滚下大桥后,轿车的轮子将桥西边的一块菜地碾得乱七八糟,留下了一道很明显的青色的车轮印子,长有三四米。路边上的几颗茶杯口粗的小树全部倒下,断口锋利。车掉下后,一头栽在朱家山河大桥岸边的泥土里,两个后轮卡在树上,悬空着。

  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粉碎。前轮被撞瘪,两扇前车门严重变形,车子里有不少泥土和树叶,车头也瘪掉了。

  驾驶员心有余悸地介绍说,车掉下去后,他就感觉自己脚下突然空了,他慌忙用双手抱住自己的头,身子拼命往车座位里缩,就这样奇迹般地躲过了一场灾难。

  事发后,泰山新村派出所和交警九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理。一个小时后,失事轿车从桥下被吊起。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