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超强人气引爆车交会,汽车大奖今日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聪实习生王小敏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是车交会的第二天,恰逢星期六,来看展的观众们大多以家庭为单位,趁着休息日,一起出来选购心目中的爱车。据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当天看展的人数接近2万,各种车辆被售出了近70辆。

  展厅洋溢合家欢

  在会展现场,一对身穿花格子小风衣的双胞胎小姐妹特别可爱,她们在人群中穿来穿去,围着各款新车,笑着、跳着,好似过节一样开心。

  她们的父亲姓许,在市内一家超市里工作。许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服务行业任职,平时很少有空带这对姐妹花出来玩。星期六他难得有空,《金陵晚报》上又登了车交会开展的消息,于是,他带着一家人就来了。他说,“这样既可以让她们高高兴兴地玩一下,我也可以顺便看看车。”

  在展厅内外,记者看到,有许多孩子们在玩乐。现场的纸飞机活动更让孩子们玩得乐不可支,拿一张宣传单,折个纸飞机,把它飞进一辆汽车开着的后备厢内,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0多元的车载灯。大人们纷纷让孩子们一试身手。

  知识竞答活动也是孩子们唱主角。主持人出“脑筋急转弯”问一个孩子:你的左耳像什么啊?孩子机灵地答道:像我的右耳。观众们都笑了,为孩子的聪明鼓起了掌。

  竞买者急盼买车

  展厅外,停放着一排二手竞拍车辆,虽然组办方已经通知了所有竞买人,最后10辆车将在今天一起被卖出去,但仍有不少人围着车子不肯走。

  市民张先生说,他刚进展会,一眼就看中了一辆黑色的普桑车。这辆车的购买日期为1995年,有中控锁、金属漆,养路费交至2005年11月份,保险已到期,1万元保留价。张先生说,他刚拿驾照,这样的车对他挺合适,在2万元之内他可以接受。听说星期天才能竞买,他有点遗憾,“再等一天,会不会买的人又多了?”张先生有些心急。

  轿车大奖今亮相

  星期天下午4点,本届车交会将抽出大奖一名,这位幸运观众将获赠品牌轿车一辆。

  工作人员说,到了星期天下午抽奖的时候,他们将把三天的门票收集在一起,抽出大奖一名。也就是说,只要来观展的人,都有机会赢得大奖。而且门票上记录下了观众的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只要抽到,工作人员一定会想方设法通知幸运观众来领奖。

  听了工作人员解释,许多在现场没有抽中电动自行车的观众们都情绪高涨了起来,毕竟这次没中,后面还有继续中大奖的机会啊!

  (编辑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