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除了“震惊”,还能有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56 南方都市报

  反应

  收到消息的贝克汉姆在备战皇马与巴萨“世纪大战”的间隙表达了他的“震惊”:“我以为他会在曼联再继续干上几年,然后可能成为那里的教练。我同他在曼联共事多年,他是我所见过的最称职的队长和最出色的球员。”英超球员联盟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颂词:“基恩是独一无二的,将很难很难有人能够替代他。”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则有些隔岸观火的味道:“赛季中放他走是很奇怪的。不过他最近一直显得闷闷不乐,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这必须是清楚内情的人才能回答的问题。”

  基恩曾表示离开曼联的一天也是他离开英超的一天,因为不能回到老特拉福德却是走进另一间更衣室。但第一个跳出来表示对基恩有兴趣的却是目前英超排名第15的朴茨茅斯,他们坚信基恩能帮助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刘春

  图:

  2003年9月21日,基恩(左)与维埃拉斗法。曼联、阿森纳相继失去这两名世界顶尖中场,英超变天了。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