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笼中还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19 东南快报

  本报讯黑熊、狐狸,你们还好吗?

  前几天发生了两起动物事件。一是一只黑熊跑到翔安区马巷镇的大街上并咬伤人,二是小狐狸溜进了厦门中医院的病房(详见本报11月18日B31版)。

  事后,这两个小家伙都被送进海沧野生动物园。

  据悉,由于身上有伤,前天被送到动物园之后,小黑熊就住进一个治疗笼里。

  据介绍,小黑熊刚到动物园时,牙齿是断的,且嘴上有血,最主要的伤口是右手腕处背侧一个三四厘米长、一厘米多宽的口子。经过治疗,目前小黑熊伤口已没什么大问题。

  据饲养员介绍,刚被送来的时候,小黑熊在笼子里到处乱窜,烦躁不安。过了一天,它安静多了,可有点无精打采,看到递给它的苹果,才略微打起了精神。

  和小黑熊相比,小狐狸的状态要好得多,在笼子里走来走去,时不时还和隔壁的邻居打个招呼问声好。这个小家伙一点儿都不怕人,还想隔着笼子和人亲热。

  饲养员说,这只小狐狸是蓝狐,目前一切正常,没发现有什么外伤或者疾病。不过,小蓝狐还需要在这个笼子里隔离几天。

  饲养员还表示,通过一天的观察,他们发现小黑熊和小狐狸都不太怕和人接触,因此它们很可能都是从主人那儿走丢了的。

  海沧动物园表示,他们会继续对小黑熊、小狐狸进行治疗与饲养,还会和林业局一起帮助这两个小家伙尽快回到主人身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