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余姚“揽才团”昨赴湘觅千里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崔凌琳通讯员朱剑庆

  宁波晚报讯由余姚市60余家企事业单位组成的“揽才团”昨起赶赴湖南长沙,参加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此次,“揽才团”共带去了近1000个职位,余姚市人事局人士表示,之所以组团入

湘揽才,看中的是长沙高校云集,职业技术院校相对集中,毕业生资源尤其是技工类毕业生资源丰富的优势,这正好可以填补余姚技工人才的缺口。

  余姚综合实力在全国百强县(市)中排名第19位,经济发展迅速,急需各类人才,尤其是技工人才,目前缺口达3000人左右。

  今年,为了引入优秀的技工人才,有关单位更带去了“高层次人才住房风险补助”、“博士和正高职称一次性补助20万元”、“硕士和副高职称13万元”等优惠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