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树浦水厂工地20米围墙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21 东方早报

  实习生 石锦娣 早报记者 崔致梁责任编辑 方梅兰

  昨日早上7时许,杨树浦水厂工地内发生一起事故:因违章操作,工地上一堵20多米长的挡泥墙突然坍塌,并将一名30岁左右的工人压在下面。

  出事地点位于许昌路5号杨树浦水厂臭氧车间施工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的围

墙长约20多米,宽约1.5米。倒塌的围墙碎砖水泥块堆积在臭氧车间施工现场的基坑内,基坑混凝土已碎裂开来。

  “当时只听见‘哄’的一声,挡土墙整个倾斜下来,人就被埋在下面。我们在场的几个工人都跑过去救他。”工地内的曾玉庭说。

  据现场人员初步分析,围墙坍塌的原因是挡土墙的模板被拆掉所致。“模板是不应该拆掉的。”曾玉庭说。120赶到后,就把受伤人送往杨浦区中心医院抢救。

  事发后,工地施工已全部停止。杨树浦水厂、杨浦区劳动安全生产监督部门召开了现场事故分析会。据了解,该工地为杨树浦水厂7号生产系统改造工程,由第一市政工程公司总承包,工程用地27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