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平区光华街道认真规划打造首个科普示范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金平区光华街道参照市农业科学园的标准,在该街道明珠社区居委认真规划打造金平区首个科普示范社区。

  近日,记者在光华街道明珠园看到,该小区科普宣传栏内容丰富多彩;绿色植物随处可见,名木成排,名花修剪富于立体化、艺术化,各种藤萝植物“攀爬”于艺术架上,令人赏心悦目。在明珠科普示范小区内,老人们正悠闲地散步、聊天。

  据了解,光华街道在科普工作者的指导下,通过深入街道辖区内居民住宅区、企业进行反复实地调研,认真制订出“明珠科普示范社区”的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确保科普社区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在建设进程中,对科普图书室的选址及布局、科普宣传画栏的规划,科普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力求科普示范社区达到一定的标准和要求。同时,参照市农科园的标准,结合实际,制作科普宣传栏,张贴画报、喷画,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科普社区。

  (责任编辑: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