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亿开发益阳梓山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3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 唐婷 通讯员周奎)由香港佳宁娜集团斥资28亿元开发的益阳梓山湖公园建设项目今天正式奠基。这是目前我省第三产业中引进的最大一个战略投资者。副省长贺同新评价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益阳城市形象和城市面貌”。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益阳市又收获了29个项目,引资近2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0个,引资13亿元。

  梓山湖公园位于益阳市中心城区,是益阳市政府推出的重点招商项目。规划中的梓山湖主题公园总占地面积7000余亩,集生态休闲、度假观光、康乐健身、商业经营和居家生活等多功能为一体,包括市民广场、生态旅游区、水上游乐区以及可供开发的经营性土地等4大部分,将在3-5年内分步建成。

  今天招商会上最大的项目是湖南五凌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位于东洞庭湖的沅江漉湖芦苇场建立首个湖南风力发电厂,先期投资5亿元。目前五凌水电已经开始前期介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