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购买70架波音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钱春弦 徐松)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20日在北京与美国波音公司签订了购买70架B737-700和B737-800飞机的框架协议。

  据了解,这批波音飞机的目录价格为40亿美元,将于2006年至2008年期间交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上海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等8家中国航空公司使用。

  此外,中航材还将在近期与波音公司签订购买另80架B737飞机的框架协议,使得最终购买架数达到150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