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场招聘会 将陆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3:11 东南快报

  本报讯福州大学昨日举办了首场校园招聘会,正式启动了2006年毕业生的校园招聘,这标志着我省2006年高校毕业生即将进入就业双选洽谈季节。

  据相关部门初步统计,2006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将比上年有所增加,达到11万左右。

  据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任汉卿说,20日是2006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解禁日。福大今后定期每周六(除去节假日以及遇上大型考试的日期)都将举行一场校园招聘会,一直持续到明年6月。

  据了解,接下来我省人事部门和其他高校也将陆续组织多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分别是:11月26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大型招聘会,地点:福州国际会展中心;12月底,全省人才储备大会,地点:福州国际会展中心;2006年1月20日前后,2006年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地点:省体育中心;11月28日,华东地区高校2006届毕业生联合供需洽谈会,地点在厦大;12月27日,农大校园招聘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