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无意中做媒撮合表姐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3:19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安妮公主女儿扎拉及其情人首次一同接受访问,大方说出两人的恋爱史,更直认对方是“最佳伴侣”。酷爱运动的扎拉是马术高手,亦因运动与情人结缘,不过两人的相识就要多谢哈里从中搭桥牵线。

  哈里一时贪玩做了红娘

  扎拉与她的国家榄球队员情人迈克·廷达尔相识于澳洲,2003年11月榄球世界杯在澳洲举行,廷达尔随英国队出赛,赛后贪玩的哈里王子想和队员们一起泡吧庆祝,于是请了一个同学帮他做作业,随后便带着表姐扎拉和表哥彼得一同出现在派对上,廷达尔与扎拉在这里初次邂逅,双方交换电话,两人回国后迅即打得火热。不过两人一直保持低调,直到给狗狗队拍下水中亲密照,情侣关系才正式曝光。

  短信攻势向扎拉求爱

  从澳洲回英国不久,廷达尔即被邀请到扎拉府上“见家长”,廷达尔怀着紧张的心情赴会,但他说扎拉父母虽是王室成员,却很平易近人。扎拉则说廷达尔“被召见”全因为他不断传短信给她,廷达尔不置可否,只说他们的关系建基于友谊。被问及结婚的计划,两人咧嘴一笑,扎拉还反问记者:“你看到我手上有戒指吗?”此前,扎拉被多次传出与廷达尔秘密结婚,说她已经答应了廷达尔的求婚,这件事在英国国家橄榄球队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英国王室发言人对传言一再表示否认。

  她只爱“运动男”

  扎拉的母亲安妮公主从小喜欢赛马,长期担任国际赛马组织的领导人和国际奥委会委员。也许是继承了母亲酷爱体育的血统,扎拉从小就爱上了体育。从爱体育延伸到爱体育明星,扎拉的男朋友都跟体育有关,从以前的马术教练理查德·约翰逊,到现在的橄榄球明星廷达尔。

  他是国家队中坚

  27岁的廷达尔较扎拉年长3岁,9岁时加入英国巴芙市橄榄球队,4年前入选国家队担任中坚,由于表现出色,很快成为国家队的主将,至今代表国家队上阵逾30次。廷达尔自言非常害羞,曾拍拖4次,每次维持不过3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