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佘山打造“娱乐动感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成立十周年汇报会”上了解到,到2010年,将有四大全新的综合旅游项目在佘山度假区亮相,佘山也将成为上海都市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的一大亮点。

  自1996年成立至今,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已经建成了上海世茂国际会议中心、大众国际会议中心和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旅游休闲项目。

  在上海举行2010年世博会的机遇下,佘山度假区将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打造四大全新综合旅游项目。按照规划,建成后将相当于3个半上海植物园的辰山国家植物园一期将于2007年完成,2010年对外开放;集宾馆、运动休闲、餐饮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天马山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将在2008年完工并对外开放;2008年基本完工、2010年全部建成的华侨城大型旅游项目则是一个综合的娱乐动感地带;此外,佘山数码影视基地也将于2010年建成。市旅委主任道书明表示,到2010年世博会举行时,具有休闲度假功能的佘山度假区将为市中心观光区分流游客、缓解住宿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