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元首上午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6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今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今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与到访的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举行会谈。

  会谈开始前,胡锦涛主席为布什总统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国务委员唐家璇等多位中美政府高官出席欢迎仪式并参加会谈。

  两国领导人将在会谈中就中美关系、经贸合作、台湾问题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会见记者。当晚,胡锦涛还将为布什举行欢迎宴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今天中午会见布什并举行工作午餐,招待布什。

  布什应胡锦涛的邀请,于19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陪同来访的有总统夫人劳拉、美国国务卿赖斯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蒂芬·哈德利等。

  这是布什就任总统后第三次来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