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节性消费观念弱化 长春楼市冬季热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20日专电(记者郎秋红)“不是所有的冬季都冰冻了所有的新鲜”,今年入冬以来,吉林省长春楼市淡季不淡,反而渐渐热起来。

  上海绿地长春置业公司销售总监成岩介绍,绿地上海城仅11月19日一天就卖出20多套现房,销售额上千万。他说,越来越多的长春市民正在打破传统“猫冬”观念,加入冬季购房者队伍。

  长春本地一家媒体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消费者愿意在冬季买房。对北方市民来说,冬季买房有三大好处,一是现楼实景,眼见为实。冬季楼盘基本已经封顶,能直观看到材质、原料、施工质量。二是亲身体验采光及供热。长春采暖期170天左右,采暖好坏直接关系半年的生活质量,冬天买房室内温度可以直观感受;三是优惠比较多。冬季买房者相对较少,考察时可以更从容,价格回旋余地也相对大些。

  长春的开发商适应消费者心理变化,逆市操作,采取了积极的冬季销售策略。有的推出新品,有的加大宣传,有的优惠促销。业内人士说,随着购房观念和营销手段的转变,“金九银十”等楼市的季节性观念正在逐渐弱化,好房子一年四季都有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