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35 兰州晨报

  兰州市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衣被支援受灾区

  本报讯(记者朱婕)“携手慈善,共创和谐”,11月18日,兰州市政府发出通知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捐助将坚持自愿原则,量力而行,不下指标,不搞摊派。

  据了解,这次募捐活动主要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民主党派、多种所有制企事业单位以及驻军机关、中央在甘单位中进行。义务兵、在校学生和生活困难的城市居民可不参加募捐活动。捐助主要以衣被为主(旧内衣裤、鞋袜除外),不再捐助现金。捐助的衣被由捐助者洗净晾干送工作单位,无工作单位的群众或城市居民可送往就近的街道办事处或社区居委会的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点),由捐助站(点)负责分类包装并标明类别和数量。

  捐助的物资继续采取对口支援甘南州或兰州市受灾的贫困乡镇的办法。捐助的衣被由支援地区和单位负责运送到受援县区。运送捐助物资的车辆往返途中,凭民政部门的介绍信,各收费站免收通行费用。

  向基层发放捐助物资要严格遵循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的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