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部大练兵考试考核工作组抵湘 21日正式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8:32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张世平)公安部大练兵考试考核工作组一行9人今天抵达湖南,从11月21日开始,对湖南公安系统大练兵活动开始为期一周的考试考核。

  据悉,本次考试考核分公安基本知识考试、体能测试、技能战术测试等几大内容。考核考试将在长沙、株洲两市公安系统进行,具体参加的人员和单位将随机抽选,以保证考

试考核成绩的真实。

  考试考核结束后,公安部考试考核工作组将向湖南省公安厅反馈考试考核情况,这些情况将作为明年全省公安大练兵持续深入开展的重要依据。

  据介绍,湖南公安系统在近两年的大练兵活动中层层落实、全警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前不久举办的全国公安机关军用手枪应用射击比赛中湖南取得五枚金牌,获得团体冠军。在11月2日举办的全省公安系统大练兵汇报演练中,参演练的民警精彩的技能战术赢得了到场观摩的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的高度评价。

  公安部大练兵考试考核工作组由公安部警卫局警卫队副政委王悦华任组长。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张世平)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