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6: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为给西部开发培训各类急需高层次管理人才,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11月11日正式开通。

  据介绍,从2001年开始,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部门在世界银行的支持下,利用英国政府与澳大利亚政府赠款、世界银行技术援助贷款以及中国政府配套资金,用三年多的时间,在西部地区建成了11个互动视频远程学习中心和1个培训管理中心。

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可以与世界银行发起建立的“全球发展学习网络”分布在世界各地的60多个远程学习中心直接互联互通,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试运行以来,有效利用国内和国际资源,成功组织了数十次培训活动,培训西部地区急需的高层次管理人员达5000多人。

  (崔元苑)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21日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