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9岁老翁长出新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南京晨报》报道,前天,南京高淳一名满嘴无牙的99岁老翁突然长出两颗新牙,在当地传为美谈,然而老翁嫌生活不方便,已将两颗新牙拔掉。

  这名孔姓老翁住在高淳东坝镇新建村第一村民组,很久之前就满嘴无牙了。连日来,他觉得嘴上不对劲,便来到东坝镇卫生院请牙科医生检查,不料竟发现嘴里长出两颗新牙,且牙尖向下。

  自从嘴里有了两颗新牙之后,孔老翁每次吃饭感觉嘴里就好像多了什么东西,十分碍事,后来随着新牙越长越大,就连睡觉都感到不安稳。最后,孔老翁觉得新牙长在嘴里是个累赘,不顾家人阻挠,强烈要求医生将新牙拔掉。新牙拔掉后,孔老翁显得很开心,他说:“还是没有牙齿舒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