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统4劲旅同声告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统4劲旅同声告捷(图)

  难得首发的克雷斯波打进一球。

  本报讯(记者李斌)英超联赛第13轮在北京时间上周六拉开序幕,结果传统4强纷纷告捷,并且不约而同地都打进3球。其中利物浦在主场以3比0完胜朴茨茅斯,切尔西主场以

3比0完胜纽卡斯尔,曼联在客场以3比1战胜查尔顿,阿森纳经过一番苦战后在客场以3比2险胜维冈。

  本轮赛事出现了两个尴尬的“首次”。阿森纳在本赛季经过了13轮赛事后才首度在客场取得胜利,利物浦则是本赛季首次以3球的优势取胜。

  维冈在近9场比赛中疯狂地掠取了25分,并位列积分榜次席,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给“枪手”带来了许多麻烦。范佩西在比赛第11分钟的得分使阿森纳取得领先,第21分钟,亨利的铲射破门帮助阿森纳扩大比分。不过维冈并没有放弃,第28分钟,卡马拉的头球为维冈扳回一城。阿森纳随即在第41分钟由亨利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再度领先两球。4分钟后,布拉德的劲射再一次为维冈带来进球,比分变为2比3。但阿森纳最终还是保住了胜果。

  利物浦方面,主教练贝尼特斯把阿隆索、科威尔、莫里恩特斯和里瑟等在过去几天内参加了两场世界杯附加赛的球员“剔出”首发阵容。但面对朴茨茅斯,利物浦还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先后为利物浦建功的分别是岑登、西塞和替补上场的莫里恩特斯。值得一提的是,克劳奇在比赛中曾主罚点球,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从而在转会利物浦后仍然未能进球。

  近来和罗伊·基恩解约的曼联以3比1将查尔顿送进了3连败的“深渊”。史密斯在比赛中为曼联先拔头筹,继而查尔顿由安布罗斯扳平比分。但范尼斯特鲁伊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为曼联锁定胜局。

  上轮输给曼联的切尔西走出阴影,在主场以3比0完胜纽卡斯尔。兰帕德在这场比赛中以连续159场英超联赛首发出场的成绩追平了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格兰顶级联赛连续首发出场纪录。下半场,乔·科尔、克雷斯波和达夫各进一球,帮助切尔西完胜对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