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左捧苏右挺游 与谁有缘就点谁都不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吕秀莲20日表态支持民进党的“天王”们2008参选。吕秀莲是左捧苏贞昌右挺游锡堃,哪儿跟谁有渊源,吕秀莲就讲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20日在台北县力挺的是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她强调,要是台北县选得好,苏贞昌2008年才有希望;而稍早在宜兰县,吕秀莲也说,如果宜兰县选得好,游锡堃才有机会。吕秀莲真是用心良苦谁也不得罪。

  据报道,吕秀莲20日到台北县给候选人拉抬声势时,来了这么一句“北县选得好,苏贞昌2008才有希望”。当时,苏贞昌在后台,谢长廷不在,陈水扁还没到,“副总统”先帮忙点将,意思似乎是要苏贞昌角逐2008大位。

  但把时间倒回下午地点改到宜兰,吕秀莲替另一位候选人站台时,曾表示把(陈定南)好好的选上,下一次会有机会,游锡堃来选2008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