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空军年底前将列装改进型苏-27SM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0 人民网

  

俄空军年底前将列装改进型苏-27SM战斗机
俄罗斯苏-27SM型战斗机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空军将在今年年底前拥有首个装备了改进型苏-27SM型战斗机的航空团。该团装备的苏-27SM的数量将达到17架。

  首批经过现代化改装的苏-27SM型战斗机已于2004年底移交俄空军。这些战机均由阿

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公司根据俄当年的国防订货制造。

  在改进苏-27SM的过程中,俄方使用了一系列在制造苏-30MKK型战斗机过程中取得的技术成果。

  据介绍,苏霍伊公司已将苏-27SM升级为一种多用途战机:不但为其安装了Л-150型雷达照射告警装置,还改进了СУВ-27Э型武器控制系统。改装后的苏-27SM已可使用РВВ-АЭ(Р-77)、Х-29Т(ТЕ)、Х-29Л、Х-31П和Х-31А等型号的空空导弹,以及КАБ-500КР和КАБ-1500КР型可修正航弹。

  此外,苏-27SM的机载无线电电子系统的可靠性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能够更有效地对抗敌方实施的电子干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