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打折服装也要小心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鸿竹 章曼 记者 马辉)天气转凉,服装旺销,服装类投诉也跟着多起来。记者昨从市工商局获悉,最近一周,市工商12315受理服装投诉53条。

  徐先生投诉称:前不久,他接到香格里拉2楼举办的拍卖会邀请函,厂家承诺,凭函购物享受6折,且“满300送100”。到现场买衣服后商家却说,满300送的100元,不能当天用,但邀请函上并未说明,怀疑商家搞欺诈。江岸球场工商所调查后,立即对其下达了责令

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兑现承诺。

  邱女士投诉说,上周她在“群光广场”买了件外套,标牌上写的是打五折,原价499元,实际售价却是260元。后经洪山关山工商所调解,商家同意赔偿消费者各种损失130元。

  千元名牌服装只卖几十元 原来全是假冒的

  本报讯(通讯员 新群 齐斌 国生 记者 马辉)上千元的名牌服装,却只卖几十元或一百多元。

  黄陂工商在对服装检查后,破解了名牌服装被“贱卖”秘密:这些服装全是假冒名牌。

  黄陂工商部门日前对全区600多个服装生产厂和商店门点,进行全面检查,发现8家服装店出售的衬衣、西服、运动衣等服装,涉嫌假冒名牌服装,涉及香港老爷车、鳄鱼、啄木鸟等知名品牌,共查扣水货服装45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