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醉汉 走错家门还硬让主人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柯愈全李玉

  宁波晚报讯酒醉上厕所,却稀里糊涂地下了楼,跑到人家家门口拼命敲门,主人起来后,居然还反问人家怎么跑自己家里来了!昨天凌晨,四川人杨某闹出了这么一个大笑话。

  昨天凌晨4点左右,江北110接到“有人骚扰”的报警电话,当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槐树路卢家巷某居民楼时,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只穿一条三角裤衩,光着脚板,正在使劲击打居民徐先生家的门,声音很大,楼道里不少居民已经醒来。

  该男子满嘴酒气,非说徐先生家是他家,一定要让徐先生让开。民警知道他酒喝多了,于是将他带回中马派出所,找来衣服给他穿上。一直到天亮该男子醉酒醒来后,民警才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此人姓杨,四川人,在江北某宾馆做

厨师。头天晚上10点多下班后,他和几位同事一起到人民路上一家火锅店喝酒,直到凌晨3点多才结束。杨某是个“宁伤身体不伤感情”的人,明知自己的酒量不怎么样,但碍于面子还是喝了5瓶啤酒,当场便醉得不省人事。同事只好把他送回槐树路卢家巷的暂住房,并把他扶到床上,帮他脱掉衣服,盖好被子后才离开。朋友们走后不久,烂醉如泥的杨某硬撑着起来小便,可晕头转向的他没上厕所,居然打开三楼的房门跑到了外面,并且从9号楼摸到了26号楼的徐先生家,一个劲地敲门。徐先生隔着防盗门一看,大冷天竟然一个赤条条的人站在自家门口,吓了一大跳,再仔细一瞧原来是个醉鬼,便告诉他走错了门,让他离开,谁知杨某反过来问徐先生怎么跑到他家来了,让徐先生“快滚开,否则就要报警了”,弄得徐先生哭笑不得,只好报了110。

  知道自己有此一番精彩表演的杨某,红着脸对民警说下回再也不会这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