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急如焚 杨女士急找女儿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丁晓虹

  宁波晚报讯尽管离高考还有半年多,但杨女士却急坏了,因为女儿的档案找不到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杨女士的女儿今年6月份参加高考后,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但觉得女儿发挥得不是
很理想,杨女士一家决定不去学校报到,而是让女儿在杭州的一所学校复读。

  这个星期,女儿原来所在的母校鄞州中学致电杨女士,告诉她,现在她女儿的档案还没有到学校,如果没有的话,明年高考就无法报名了。这下,杨女士急了,她就四处打电话找女儿的档案,但都一无所获。

  宁波市高招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流程,杨女士女儿的档案应该还在高招办,如果学校将档案退下来的话,会先通过省招办一级级地下来。工作人员建议,学生被高校录取后,没有去报到,属于学生违约,当时就应及时同校方联系退回档案。

  而上海理工大学的高招办却告诉杨女士,他们已将没有报到的学生档案一一退回,根本不可能有杨女士女儿的档案了。

  那么,杨女士女儿的档案究竟到了哪里,本报记者也将帮她一块寻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