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境内大雾致使京石高速堵车超过30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河北境内大雾致使京石高速堵车超过30公里(图)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因河北境内出现的大雾天气波及到京石高速,交管部门昨天凌晨封闭了京石高速公路河北段,一些不知情的出京车辆驶进京石高速,使得路上排起的车队长达30公里以上。

  据了解,出京方向的堵车大致开始于清晨。昨天中午12点,在窦店的休息区,车辆排起一望无际的长队,司机们不得不将车熄火,下车来透透气,不少人干脆在车上吃起了午餐。一公交车司机说,“大小车辆一直排到河北地界,绵延30多公里。”

  下午1点20分,一些小车司机再也等不及,几个司机下车来,将紧急出口处的铁栏杆硬生生拔起,留出一个可转弯调头的小口,可容一辆小轿车勉强通过。短短10分钟,就有13辆小车左拐右绕地从拥挤的长队中抽身而出。更多身躯庞大的车辆只能望而兴叹,耐心等候。

  杜家坎收费站一男工作人员说,整个上午都是从京石高速半路返回的车辆。首发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下午2点,大雾渐渐散去,京石高速出京方向从窦店到河北地界开通一条出京道路,堵塞的车辆逐渐疏散。(王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