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儿图书馆表彰青年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黎盳芝记者成小珍通讯员卜雪敏)昨天,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对一年来为该馆提供志愿者服务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培正中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学校的10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据了解,自1996年建馆以来,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里一直活跃着一支以中学生、大学生为主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到这里提供志愿者服务,参加社会锻炼和实践。

至今,已有广州市五中、培正中学、广州市司法学校、广州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政管学院等100多所学校、共4万多人次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志愿者服务已成为少儿图书馆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服务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