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抢黄灯 撞倒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鲜血,绵延近十米的鲜血还在马路上流淌。昨晚10点10分左右,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经过中山北一路同心路路口时,与迎面而来的公交小巴相撞,脑袋撞在小巴的挡风玻璃上,当场口吐鲜血。路人立刻报警,120救护车及时赶到,将男子送入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山北一路与同心路路口停着一辆公交小巴,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有一大片破碎。离小巴三米左右的地上躺着一辆自行车,车身已经变形。救护人员正在为

一名男子进行紧急救治,男子的脸上和身上满是鲜血,人已经昏迷不醒。

  目击者说,当时小巴沿中山北一路直行,经过同心路时信号灯刚好转为黄灯,司机就加快了速度。突然一辆自行车出现在眼前,驾驶员迎面撞了上去。男子当场被撞飞,口里吐血。

  车上的乘客由于司机的紧急刹车,不少人也受了轻伤。一名男乘客接受采访时还心有余悸:“驾驶员一下子把车停下,我冲到前车厢,扭到了腰,痛得要命。”

  一位老年乘客用纸巾捂着鼻子说道:“你看呀,我的鼻子到现在还流血呢。刚刚突然刹车,我一个站不稳,撞到前面人的肩膀,结果把鼻子撞伤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