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首次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被采纳者将有机会参与提案的跟踪督办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 通讯员 金季昆)您希望明年的市政协提案提些啥?今年市政协提案委进行了一次大胆的创新:首次与晚报联合开展向市民公开征集有价值的提案线索活动。你如果有这方面好的建议或意见,不妨大胆地提出来,说不定就会被列入明年政协提案的内容。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玉和表示,今年先尝试,成熟后将在今后提案工作中总结提高。市民提出的有价值的线索,如被吸收采纳进而作为提案的重要内容,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受邀以适当的方式参与提案的跟踪督办。

  张玉和说,提案线索的内容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创建和谐社会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此次征集活动的时间和方式为:今日起,市民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提案委邮箱tianwei@zxxm.gov.cn;或者发信函至厦门市白鹭洲路16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邮编361004,征集活动截至12月10日。在此期间,本报将对一些有价值的线索进行跟踪报道。(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