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敦煌铁路线下工程全部完成有望年底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55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兰州11月20日电11月19日,从敦煌铁路建设工地传来喜讯:敦煌铁路线下工程全部完成,铁路铺轨作业已进入敦煌市内,为确保年底前投入运营赢得了时间。

  据介绍,敦煌铁路于2005年3月正式破土动工。该工程总投资6.6亿元,设计范围从甘肃省安西县的柳沟车站至敦煌市,全长约165公里。

  据了解,建成后的敦煌铁路将作为青藏铁路路网的一部分。不久,还将修建敦煌至格尔木铁路,由敦煌乘火车可经青海格尔木到达西藏拉萨,由此,敦煌铁路将成为青藏铁路与兰(州)新(疆)铁路的连接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