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产部公告拟注销五企业因特网接入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17 新华网

  昨天,信息产业部发布公告称,拟注销北京互联天地等5家企业的相关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据信产部发布的公告称,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28条规定,北京互联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向信产部申请终止经营其相关的电信业务,目前信产部正在按规定程序为其办理相关业务经营许可注销手续。

  为了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保证上述公司用户的善后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信产部在正式注销之前在其网站上公示了这5家公司和需要注销的电信业务。据悉,信产部将在一个月后对没有用户投诉的企业实行许可证注销。

  据悉,北京互联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金筑网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恒达易通数码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广东诚立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华鸿铖投资有限公司都将注销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