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滨江道赤峰道今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4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贤)今天上午,海河周边6条道路整修工程中的两条———滨江道、赤峰道完工,具备通行条件。

  据介绍,这次被整修的6条海河道路包括滨江道(大沽北路至合江路)、赤峰道(大沽北路至合江路)、营口道(大沽北路至海河西路)、大连道(大沽北路至海河西路)、太原道(大沽北路至海河西路)、彰德道(大沽北路至海河西路)。

  今天上午完工的滨江道、赤峰道路段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从未大修过。整修后道路保持原线形不变,进行管线入地,并对道路局部进行挖补罩面,更换侧石、人行道砖等。整修后不但通行功能得到提升,而且大大改善了道路周边环境面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