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离婚怕蚀财 无德丈夫10万元雇人诱惑妻子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楚天金报报道,想离婚又怕妻子多分财产,无德丈夫心生一计——重金雇请“好哥们”诱妻“出轨”。不过,就在他起诉离婚,阴谋即将得逞之际,良心不安的“第三者”站了出来。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准予离婚,妻子分得八成。

  朱良军是武汉一家装修公司老总,婚后觉得妻子晓慧“没情调”,两人感情出现裂痕

。今年初,朱带队在外地一家酒店做装修,认识了酒店女经理,觉得对方“浪漫”,两人一拍即合。3月,女经理辞职来汉,朱背着妻子与女经理同居了。

  不久,朱想和妻子离婚,但又不愿妻子多分财产。最终,他找来贴心“哥们”李强,以10万元现金和出国进修1年为酬,让李设法接近妻子、让她“犯错”,好让他“捉奸”取证,从而在离婚时多分财产。当时,朱就先付了5万元。

  此后,经朱良军多次制造机会,李强顺利地取得了晓慧的信任。今年7月的一天,李强带着红酒、鲜花到晓慧家为她“庆祝生日”,当晚,两人喝掉一大瓶红酒……当晓慧被刺目的灯光惊醒时,发现丈夫正站在卧室里,拿着相机,对着自己和李强……

  很快,晓慧收到了法院的传票:朱良军已起诉离婚。今年8月,此案第一次开庭,面对丈夫出示的照片,晓慧无言以对,但因两人的财产有待核查,法官宣布休庭。

  半个月后,第二次开庭前夕,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李强给晓慧打来电话,将真相和盘托出,并说自己事成后找朱良军拿另一半报酬时,偷偷录下了和朱良军的对话。“但愿我的补救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你原谅!”

  李强没有食言,此案第二次开庭时,他的这组录音证据彻底地揭露了朱良军的阴谋。近日,汉阳区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准予离婚,夫妻共有财产80%归被告,20%归原告。(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艾红霞 胡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