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子捅来仍紧紧抓住秃头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56 新民晚报

  狗急跳墙的“秃头”目露凶光,暗藏的匕首突然刺向19岁的小曹下身。听到有顾客钱财被偷而主动出击的曹丹鸿就这样倒在了血泊中……这是昨晚发生在梅川路1378号蒙骨王火锅店门口的一幕。记者今天上午在普陀区中心医院看到,小曹仍在昏迷中。

  有人偷钱

  据火锅店员工说,昨晚7时20分许,一名女服务员跑来说有一名女顾客发现贴身财物被偷,伸“第三只手”的是一名秃头男子。小曹等4名员工上楼查看,发现“秃头”已经不知所踪,“我们估计小偷仍在店内,让那女顾客不要作声,随后分头在2楼大堂寻找。”

  正在这时,一个身影快速地从3楼窜下楼梯,4人马上追了过去。那人正是“秃头”!他朝附近一个小区奔去。

  挺身而出

  小曹等4人毫不畏惧,继续追赶。在距离火锅店100米处,“秃头”被一马当先的小曹追上。穷凶极恶的“秃头”突然拔出匕首狠命地往小曹的下腹部刺去。小曹受伤后仍死死地抓住“秃头”,但终因体力不支倒在地上。

  惊慌中“秃头”扔下3000元钱仓皇逃跑。员工们急忙报警,将小曹送到普陀区中心医院急救。

  刀伤严重

  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小曹已休克,据急救医生介绍,小曹下腹部刀伤深约7厘米,左侧睾丸被刺破,右侧精索静脉被刺伤。由于伤情比较严重,他已被送到重症监护病房继续观察治疗。

  今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医院,见小曹仍处在昏迷中。医生刚对他实施了手术,除上述伤情外,小曹的尿道断裂,海绵体损伤,将被转到泌尿科进一步治疗。医生告诉记者,如果伤口感染发生并发症,有可能影响将来的生活。

  据悉,普陀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无人领钱

  让火锅店员工意外的是,事发后,先前说财物被偷的女子又称并未丢东西,未领失款就匆匆离去。员工们说可能是对方见小曹被捅伤怕惹事。

  火锅店老板介绍,小曹是江苏盐城人,平时工作勤奋,乐于助人。他为有这样见义勇为、不畏恶徒的员工感到骄傲。实习生尤歆飞记者陈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