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改革方案拟规定学生在校欺负人 家长要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学校司司长史密斯前天说,根据英国政府的一项学校改革方案,在学校里恃强凌弱的学生,其家长可能被罚款最高1000英镑。

  史密斯在英国反恃强凌弱周到来之前说:“我们的学校绝不能容忍有欺负人的现象存在,无论这种行为的动机是什么。”

  她说:“孩子们必须清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出轨是要付出代价的。”

  她还说:“我们的白皮书承诺,给予教师更大的权力,以便让他们有信心地对一切不良行为采取严厉措施。”

  “白皮书也向家长传达了一项强烈的信息,那就是,对于应当为学生恃强凌弱行为负责但没有负好责任的人,学校不会坐视不管;法庭会强制实施养育令,强制家长上养育课程,那些不遵守的家长将被罚款最高1000英镑。”

  白皮书还列出有关计划,准备给予教师处分学生的“明确”权力,甚至在必要时,可以使用合理的强制手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