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化带上广告牌隐患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记者盛木生)“只因这个广告牌挡住路人的视线,我亲眼目睹了5起交通事故!”合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合肥市美菱大道绿化带上的一幅幅巨大广告牌,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美菱大道卫塘附近路段。在大路两边的绿化带上,竖立着数幅大型广告牌,这些广告牌一般都有近3米高、0.5米宽,非常显眼。在王先生的

指引下,记者来到一处小型道路交叉口(位置约在卫塘公交站牌向南200米),该出口仅约1米宽,但是两侧分别竖立着一幅巨大的广告牌。记者站在该出口,向左右两边望去,都只能看见广告牌,根本看不见路上的交通情况。

  王先生说,昨天上午,一名中年男子骑摩托车经过该路口时,由于视线被广告牌挡住,等他看见从大路上绕过来的出租车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撞个正着,连人带车“飞”向路边。王先生说,在最近两个月,仅他所见,这里已发生了5起交通事故,每次都是摩托车和出租车相撞,有次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撞得满脸是血。

  就此,记者采访了广告牌上标明的企业和商家。其中一家汽车公司称,他们的广告牌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但具体是哪个部门、什么时候批准的,他却“记不清楚”了。随后,记者又将此事反映给合肥市市容局市容处,该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菱大道绿化带上的广告牌没有经过市容部门的批准,属于擅自违章安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