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人物周刊》评出“魅力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24 新京报

  阿城“通透”、黄永玉“嘻笑”、王选“坚韧”

  

《南方人物周刊》评出“魅力50人”

  “魅力50人”涉及到国内各行各业的“明星”。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刘晋锋)11月19日晚,王选、阿城、徐友渔、翟永明等“魅力人物”齐聚北京星河湾。他们都入选《南方人物周刊》“2005年度中国魅力50人”评选,其中黄永玉是“嘻笑之魅”、王选是“坚韧之魅”,而阿城则是“通透之魅”。

  评选出的“魅力50人”中,娱乐明星最多占18名,此外包括9名企业界人物、9名文化界人物,以及体育、政界和社会活动界名人。

  当选“玉女之魅”的徐静蕾表示:能够和她所尊敬的王选和阿城一起来共同领取50大魅力人物之一的奖项,是最让她感到荣幸的原因。阿城在领取奖项时却说他其实并不明白自己的魅力在何处。

  《南方人物周刊》主编徐列说:“这些魅力人物已经将他们的人格、学识、个性和主张完美地锻造成了一体,使得他们的形象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