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胁迫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长春消息,一伙恶势力违章行车,被交警发现后,先冲撞交警逃跑,后找人持刀在光天化日下逼迫交警,抢走被扣车牌。目前,这一在吉林省长春市影响恶劣的案件已被警方破获,部分犯罪嫌疑人落网。

  11月14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占军、李贵露在解放大路与平阳街交汇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米黄色丰田吉普车逆向行驶,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该车拒不

停车,沿街逃奔,两名民警驾驶交警巡逻车在长春大街与清明街交汇处追上此车,对其违章行为进行纠正,可该车驾驶员拒不下车也不出示任何证件,无奈交警决定将该车车牌扣留。民警刚将车牌拆下,该车突然启动加速撞向交警。交警急忙躲闪,随后该车疯狂逃窜。

  当两名交警继续执勤时,突然从两台出租车上下来七八名男青年,其中两人手持枪刺、一人手持砍刀冲过来,先用枪刺照交警的脸左右开弓抽去,然后用枪刺和砍刀将交警逼住,大喊:“把车牌拿出来,不然就整死你们!”同时,另外几个人在执勤车里翻车牌子。当听到同伙喊车牌子找到了,逼住交警的人向交警身上划了几刀后扬长而去。

  长春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查明犯罪嫌疑人史长征曾因敲诈罪被判刑6个月,发现史长征还是二道区公安分局追捕的逃犯。

  目前,对此案的深挖核实和对在逃团伙成员的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