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遇害身亡三亲人悲伤辞世 孝子倾家荡产追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枣庄11月21日讯“不到一年时间,爷爷、奶奶和母亲因父亲遭遇不测,悲伤过度相继离开人世。为了追寻杀父凶手,我几乎倾家荡产,眼睛差点哭瞎。如今,对四位长辈终于有了交代。”今天下午,枣庄的赵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讲述了三年来追踪杀父凶手的艰辛历程。

  三年前,赵先生与其父跑长途客运,家境很好,一家老少非常幸福。2002年6月12日

,赵先生与父亲按时出车,可到了发车时间,其前一班车就是不走,如此势必影响他们的生意。赵先生父子在与上一班车主理论时发生了口角,在撕打过程中,赵先生和父亲被上一班的女车主各捅了一刀。赵父因抢救无效死亡,凶手则逃之夭夭。突如其来的横祸给这个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赵先生年迈的爷爷因经受不住失去儿子的打击,于当年11月去世,奶奶则于当年12月去世。第二年3月,赵先生的母亲也因受不了失去亲人的痛苦,喝农药自杀。

  短短半年时间,家中失去了四位亲人,赵先生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每天以泪洗面,原本坚强的他经常一哭就是一夜,现在眼睛看东西都是模模糊糊的。从那以后,他几乎停下了手上的生意,没黑没白地找寻杀父凶手。听说凶手在北京他就去北京,听说在南京他就往南跑,三年来赵先生跑了十余个大中城市,可杀父凶手还是没见一点踪影。这时赵先生的家境也开始下滑,家里的楼房卖掉了,生意也停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1日下午5时,赵先生的弟弟在市场买菜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他眼前闪过。虽过了三年,可杀父凶手的模样在他们心中却是刻骨铭心的。赵先生兄弟俩立即报告了警方,枣庄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张大东韩方柱孙守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