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防性骚扰等问题 深圳启动中国首个“性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中国首个“性基金”近日在深圳市启动。该基金将用于与性有关的知识传播和救助活动。

  最近深圳市一项调查统计显示,在8820名被调查的女性当中,受过性骚扰的女性达59.36%。深圳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防这些性问题,普及性知识不仅仅是政府的一种责任,同时也要靠全社会的力量。

  该“性基金”由深圳慈善公益网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新闻频率《夜激情》节目共同启动,是一个纯民间运作的、非盈利性的公益基金。目前该基金已筹款数万元,主要包括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捐助。“性基金”资助的第一个活动将于12月3日启动,这是一个主题为“我支持你说不”的反对性骚扰活动。(李舒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