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燕路人行天桥基本完工可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实习生柯晓颖)记者昨日获悉,工业大道江燕路人行天桥已可通行,同时横跨工业大道的其他3座人行天桥也将相继完工。

  据了解,工业大道江燕路人行天桥已经基本完工,只剩下外表的装修和绿化。而另外离江燕路口不远处靠近保利花园的另一座人行天桥也已完成主体建设。

  记者从市政园林部门获悉,工业大道目前正在建设的4座人行天桥分别是:石岗路人行天桥(位于石岗路附近)、江燕路人行天桥(位于江燕路纸厂附近)、南泰路人行天桥(位于南泰路附近)和宝业路人行天桥(位于宝业路上,在工业大道北交界口)。

  这4座人行天桥是广州市城市快捷路系统工程工业大道路段的一部分。有关部门预计将在明年3月前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